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铁盾铁】tony遇到比甜甜圈更喜欢的 一发完






土豪Tony 警察Steve AU 依旧是下午吃甜甜圈突然想起总裁也爱这个 于是……

盾铁 铁盾 都可 我发现23333 按照自己口味食用

ooc 都是我的 抱歉 鞠躬!






“oh.come on !”Tony咒骂着,双手来回交替地拉着他的胳膊,推着他的胳膊。--你在逗我吗? dammit.

Tony这样烦躁是有原因的,对他来说他今天非常非常的郁闷,他的情绪目前处于恼怒和非常愤怒之间。所以他想使自己振作起来,于是决定出去买些甜甜圈。一旦他买了甜甜圈,他的计划就是尽可能多地吃更多的甜甜圈以及芝士汉堡。

Tony知道怎么去处理心情不好的日子。

很显然,今天好运女神没有降临在他头上。当他停好车准备去他最喜欢的商店买甜甜圈时,看到排起长长的队伍,他想了想把干脆钥匙就放在车上,反正也就一会儿的事儿。

所以当他回来试图把手臂伸进窗户的小间隙时去拿钥匙的时候,他成功的把胳膊卡在了窗户里。

非常优秀完美。他真是个天才。

他气喘吁吁地咒骂着,像个白痴一样摇摇晃晃地晃来晃去,试图把胳膊松开,避免把手里拿着的甜甜圈扔在另一只手上。

“对不起?先生?“一个声音打断了Tony的体操锻炼。

Tony张开嘴,准备说点什么。

“你没看到我在忙吗?”最后白痴的他意识到站在他旁边的实际上是一名警察时,他翻了个白眼。

警察一言不发紧紧的盯着Tony,好像他想问Tony是否需要帮助。

great!

“这是我的车,好吗?”Tony嘘了一声,依旧试图把他的手臂从车窗里拿出来。

天啊,他心里想,他现在一定像个彻头彻尾的偷车贼。

“如你所见,我把自己锁在外面了。警官.”

“当然。”警察用一种听起来非常不相信的声音说。

雪上加霜的是,警察首先看了看那辆豪华跑车,然后给Tony一个excuse me的眼神。

Tony很清楚,他现在看起来像个流浪汉,穿着破旧的牛仔裤和皱巴巴的帽衫,但让他休息一下他立马就能变为那个杂志封面的Tony Stark。

“好吧,让我看看。”警察朝他走过去。

Tony现在可以读到名字标签:Rogers. Officer Rogers。
随着距离的减少,Tony也意识到罗杰斯警官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警察先生。(不过,这可能是Tony所说的轻微的制服情结。)他的后脑勺让他心烦意乱,他花了一会儿时间才意识到罗杰斯警官在抓他的屁股。

未经许可不得触摸货物,好吗?不管你穿制服有多好看。

“嘿!”Tony喊着,试图扭动着身子,结果失败了,因为他的胳膊还卡在车窗里。

“谢谢你的合作。”罗杰斯警官回答道,他好像全完忽视了Tony的挣扎,手里拿着Tony的钱包。盯着他“好吧,让我看看…”

他打开钱包,拿出Tony的身份证。过了一会儿,他又抬起头看着Tony,他困惑地皱起眉头。

“是的,那真的是我,”Tony气喘吁吁地告诉他。“那真是我的车,我的名字在号码牌上。虽然有时候我看起来就像我身份证上的那张照片,但今天可能哪里出了啥问题,这不重要,你能帮帮我吗?”

“好吧,”罗杰斯警官说,看上去有点被Tony吓了一跳。“我真的很抱歉,Mr. Sta-”

“Yeah, yeah,我很高兴你这么诚实的承认错误,bla bla bla”Tony打断他,滚动着他的眼睛。“但我不是要你道歉,我需要你的帮助Officer.”

“Steve·Rogers,”罗杰斯警官纠正道,他抓住Tony的手臂,稍微扭动一下,把它从车窗里拉出来,好像这是世界上最简单的事情。“

“OK,给你。”

Tony沉默地盯着那个人几秒钟。他不费吹灰之力就完成了Tony想要达到的目标,就十几秒吗?去他么的工程师tony stark。

Tony最后说:“这太不科学。”

他拿起钱包,罗杰斯警官带着一种道歉的表情向他伸出了手。“但我还是想表达对你的感谢,罗杰斯警官。”Tony拿出他一贯的语气“并不是所有看起来像流浪汉的人他就是一个流浪汉。当他们富有时,你得叫他们天才。”

“我记得你说过你今天过得很糟糕吗?天才先生?”罗杰斯警官微笑着问。

噢,他笑起来该死的性感,Tony在想为什么没能早点遇见Steve。

“我能有你的电话吗?你知道,那个感谢。”Tony挥手示意他,在他的运动衫里翻来覆去,直到他找到了他的手机。

“富人从来没有美好的日子。你听过抱怨吗?没有人有比富人更糟糕的日子了。”Tony对他摇摇手机。

罗杰斯警官实际上对他说的此嗤之以鼻,Tony注意到了这一点,他开始担心他会不会反感自己说的这些。好在他并不介意,罗杰斯朝他走过去掰开Tony的手掌在上面迅速写了几个数字。Tony立刻得到了巨大的满足感。他微微一笑,转身走了一会儿,拨通了罗杰斯的电话号码。

“嗨,Steve.”他走到警车旁边坐进去。“嗯...你能送送我吗?毕竟今天太糟糕了。如果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我可以叫辆出租车什么的。”

他打完电话,正想着Steve会有什么反应,会不会立马走过来把他从警车上拉下来用枪抵在他的脑子面前,顺便在暴揍一顿,但感觉不会,所以Tony反而期待起来。

不料,Steve挂断了电话。Shit!是不是太直接了?Tony正在想用什么最快的办法弥补。

这时他注意到steve嘴巴在蠕动,好像他想说些什么。他也不明白两人面对面为什么Tony一定要打电话。Tony抬起一条发问的眉毛,趴在车窗看着他。

“如果你需要搭便车,我可以开车送你回家?”罗杰斯警官有点害羞地建议。

“在警车里?哇哦!”Tony情不自禁地哼了一声,是的他有些脑补过度了。

“不,谢谢。我对这些很熟悉,但我最近还不想学骑马,你想打破我的记录吗。”Tony坏笑的看着他。

“我不明白这跟骑马有什么关系,这是辆警车?”罗杰斯警官耸耸肩纠正了他。

Tony已经第二次无话可说了。很明显他对Steve开了个黄腔,对方还不在状况里。那是…这个纯情处男!Tony捂着脸缺乏恰当地描述那是什么的词汇。

“你知道吗?”最后他终于说。“为什么不呢?为什么不让自己在一辆警车上呢。说实话我还没有坐过警车,听起来是个非常好的主意,我甚至会给你一个甜甜圈。如果你把我安全送到家,我就把它们全给你。”

听起来白痴极了。

为了证明他确实会做到,Tony他挥动着盒子,手里还拿着甜甜圈。

“哦,这很诱人,但我做不到,”罗杰斯警官带着苦笑回答。“一个正直的公民的感激之情已经足够了。”

虽然罗杰斯警官强迫他系上安全带,但返回的旅程实际上很有趣,而且肯定比平时更有趣。他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Tony窝在副驾驶上贪婪的看着Steve,他的睫毛可真够长的。

罗杰斯警官开玩笑说:“如果你要这么一直盯着我看的话,我可以不追究你的责任。”并转头给了Tony一个笑容。这可不是Tony能料到的,他看上去有点惊慌失措。

最后Steve送他到家的时候,Tony的情绪被大大改善了,他发现自己有点不愿意离开副驾驶还有这个非常有趣的人。

但他已经想好下一次的约会在什么地点,看什么电影,用什么餐,他猜Steve也会喜欢。

“恩...MR.Stark-”

“Tony。”Tony插嘴说。

“如果你再叫我Officer,”罗杰斯警官立即还击。“别以为我听不到Officer的满口嘲讽。不管怎么样,Tony,我想再道歉一次。”

“别在意这个好吗?这不算什么。”Tony靠在车门上挥手示意。但其实责任主要在Tony这边(不是他会公开承认这一点),是的。

“好的,Tony”Steve咧嘴笑着,坐上车开始发动汽车。

“嘿!”Tony抱怨。“你如果现在就走,我下一秒就到警察局去找你。”

“尽管去做。”Steve笑了,已经开车走了。

“反正你欠我一个甜甜圈!我不会忘记的!“

“Call me!”前方汽车里Steve伸出左手对Tony示意。

Tony看着Steve的车一点点消失在视野里。

该死的,我现在就恨不得跟他马上又见面。

他才没在抱怨。

哦,不。



评论(9)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