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钢铁侠 616Xmcu】当tony遇见托尼 一发完


晚上喝咖啡突然的灵感。ooc都是我的,抱歉,鞠躬。

铁罐儿水仙写了 盾水仙正在进行中 anyway 祝食用愉快。





616Xmcu

tony醒来的时候心情很不爽。他感觉糟透了,在工作室连续泡了十几个小时后被steve拖到床上睡了几小时。

胃和脑子双重不适得感觉让他头疼不已,他现在需要咖啡,不健康的咖啡量,立刻。当然,味道也很重要。

于是他拖着脚步走艰难的走出卧室,走进厨房,睡眼惺忪,心不在焉,脑子里只有一件事:咖啡。



“morning。”一个有趣的声音从他的右边传来,tony吓了一跳。他并没有意识到厨房里还有别人和他在一起。


“wt…f?你这混蛋?怎么还没走。”他怒视着闯入者问道。


“你似乎不太欢迎我?tony,这可不是stark家的待客之道。”那个自称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托尼的人确认道,他对tony傻笑着,又喝了一口tony最喜欢的咖啡杯里的咖啡。


“很高兴看到我们对好咖啡有共同的欣赏。”他朝tony举杯,动作娴熟像是在他家一样。


“shit!那可是我最喜欢的杯子!”tony大叫着,跑过去试图从他手中夺过杯子。


“你是说这个丑到我怀疑你眼光的杯子吗?”另一个——托尼怀疑的问道,迅速地把杯子从tony够得着的地方拿开,诱人地摇晃着。

“它不仅非常丑,土,而且便宜。”

另一个托尼皮笑肉不笑的盯着他。

“嘿,language!这太不礼貌了。顺便说一句那是steve送的,摔坏的话,你知道的。”tony愤怒的看着另一个自己,他抓住了托尼的胳膊,但没有成功。


“steve?哇哦,很好。看来你们已经搞在一起了。”另一个——托尼眼神惊讶又欣慰的看着tony。

“告诉我,你把美国队长拐上床了吗?”

“这跟你没有任何关系。”tony瞪着另一个托尼。

“噢,看来没有。你得努努力,伙计。或者,我可以给你提供帮助。”另一个——托尼笑了,把咖啡杯高高举起,放在tony够不到的地方。


“跳吧,小矮子,加油,拿出你吃奶的劲儿。”托尼朝他眨眼。

这该死的混蛋,都是stark,他怎么比他自己要高那么多?头一回,tony这样讨厌自己,毒舌又欠揍。但这并不意味着tony要放弃,他试着跳起来爬上去,但结果,他总是在离他的杯子一两英寸的地方跌倒。

几个回合下来后,tony最终败下阵来,他无奈的捂住自己的脸,耷拉着肩头,头一回恨自己为啥不再长高点。

另一个——托尼居然厚着脸皮,用那双古怪的蓝眼睛天真地朝他微笑。就外貌而言,这个托尼确实是老天爷宠爱的,曾几何时,tony梦到过这样的自己。乌黑发亮的头发,最蓝的眼睛,高高的肌肉。

倒不是tony自己长得不好。只是他情不自禁地认为,就外表而言,他只是……OK,就算他略胜一筹。但不管哪个世界的tony都是焦点好吗,他们可以媲美好莱坞当红男星以及模特。

不管你们怎么认为,他才是特么唯一最好最帅的stark,他可是睡过12期杂志封面女郎的花花公子。tony看着这张近乎完美的脸想着。

如果他不是托尼,他早就穿上盔甲,狠狠地一拳揍在他的右脸上。至少这么完美的他不是别人,这么一想的话,tony瞬间心理平衡了不少。

不过,他看起来和他自己一样聪明(如果不是自己更聪明的话),而且他有一种习惯于发号施令并期待他人服从的气质。不过,他才不想听他对自己发号施令呢。
他们坐下来聊了一会儿复仇者的事儿,tony注意到,尤其是说起对steve。tony很好奇到底他们两边的steve到底谁更有领导力,谁的屁股更翘一些,tony急切地想知道答案。为此,他们两个争论了很久。
显然,另一个——托尼更顽固,更容易骗人。

直到当托尼告诉他在他们那个世界,他已经和美国队长结婚以后,tony败下阵来。


“我可以把steve送给你的杯子还给你。介于现在的你看上去跟热恋期的小女孩儿没什么两样,tony。”

另一个托尼突然提议,他转身把在书架最高处的马克杯拿下来,满脸嘲讽的看着他。

“哦,是吗?”tony问道。他回过身的一瞬间tony朝他手臂抓过去,试图抓住那个他爱的要命的杯子。

“喔,偷袭可算不上是超级英雄。”托尼瞪着他,避开了他攻击。

“我可以还给你,但你又能为我做什么?嗯…来个吻怎么样?我是说Goodbye Kiss”托尼看着他,抛个媚眼。

tony石化的愣在原地,不再试图把杯子拿回自己的手里,而是难以置信地盯着这个奇怪的自己。他张着嘴,脑子飞快运转,一定是没喝咖啡的原因。

come on.随便说点啥,只要别这么尴尬就行,天啊,他现在十分的想念steve,要是steve在的话不知道会不会一拳把眼前的这个托尼揍趴。

“什么???”另一个——托尼摊开手扬起眉毛问他。
别诉我你从来没有想过这件事?”亲吻另一个版本的自己?把它看作是一项科学挑战!”


眼前的——托尼。他举止有些夸张,说话时略带轻浮,却很自信。他们在很多方面都不一样,却又莫名的相似。

就在几天前,复仇者大厦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另一个自己

——托尼突然出现在这里,在他的塔楼里像在自己家一样。但他们本质上是一样的,他们可都是Tony Stark,所以他们很清楚另一个自己是如何生活工作的。


另一个——托尼确信他会接受这个挑战的。

所以,他不打架,不讨论,他朝托尼走过去。

托尼看着他,眼神紧张又饱含期待。

tony走过去轻轻抓着他的手臂,踮着脚尖凑近。他们的呼吸越来越近,他抬起头看着托尼的眼睛,锋利的蓝,tony想着。

托尼搂着他的腰,立刻倾身给了他一个轻轻地吻。

说实话,这有点奇怪,
tony想。

他知道他不应该这样做,尤其是他现在已经有了steve,花花公子早已经不是他的代言词。
可那个人是他自己,这感觉还不错。

不知怎么的,非常非常熟悉,温柔,充满爱意。


当他们分开的时候,另一个——托尼朝他微笑,但是他的微笑不知为何是悲伤的。他伸出手,用手指捏了捏tony的脸颊。


“让我也给你做个杯子,我不在的时候,方便你想我” 他说着走到咖啡机前。



最后。

tony让他这么做了,那是他们一起完成的,上面有他和托尼一起的合照。

评论(15)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