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楼诚衍生】没营养的段子(八)




简介:

凌李日常。另外,那个四个人在一起的污我正在努力憋,大概过几天就出来了(你够了)!为了污也真的是拼了~





凌远:

1、发现他的手机解锁密码用的是我的生日。

2、晚上说梦话喊着我的名字。

3、某天加班回来觉得很累,回到家里什么也没说就倒在沙发上睡着了,迷迷糊糊中突然被摇醒,发现他满脸紧张地看着我,原来我身上有血迹,他看到一动不动倒在沙发里,还以为我受伤了。

4、吵架对他乱发脾气,跑出家门。觉得他这次肯定不会再原谅我了,过了一会儿收到他的短信,问我回不回家吃饭。

5、看到他正在帮我洗袜子和内裤的时候。

6、偷偷跟踪他去聚餐的地方,看到他被各种各样的警花搭讪,他总会在最后一刻告诉那些花花草草们,他已经有男朋友了。

7、深更半夜做噩梦,吓到胃疼,看到他正抱着我,轻声安慰我没事。

8、在我感冒的时候帮我做饭,把手藏在背后,被我一把抓住拽过来发现上面全是绷带,他说他切菜远时不小心切到的。

9、情人节那天请假推掉了所有重要的工作,陪我在家里我用餐以后,看到我拿出戒指的一刻欣然落泪。

10、在泰国的寺庙挂许愿牌,偷偷看了一眼他的牌子,上面写着想和我一起白头携老。





李熏然:

1、翻开他手机,看到我的号码备注写的是然宝宝。

2、晚上被我踢被子踢醒,然后小心地帮我盖好。

3、某天回到家看到他浑身是血闭着眼睛倒在沙发里,吓得把他摇醒,结果他什么也不说直接用力抱住我,安慰我说别怕,是做手术太累没换衣服。

4、吵架之后他那想道歉又不敢开口的样子,只能积极做家务来让我高兴。

5、回到家看到餐桌上他已经准备好的晚餐的时候。

6、去参加警局的聚会,发现他偷偷混了进来,在不远处的距离观察我,在听到我对那些师妹们说出我已经有男朋友之后,躲在角落里暗自窃喜的表情。

7、清晨醒来的时候被他亲吻额头,还有鼻尖。

8、他感冒的时候帮他做饭,结果做出来的东西难吃到我自己都受不了,而他却全都吃掉了,还对我说他觉得味道很好。

9、情人节的那天骗我有个重要的手术,结果回到家看到的是烛光晚餐和一枚戒指。

10、在泰国的寺庙挂许愿牌,偷偷看了一眼他的牌子,上面写着想和我一起白头携老。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