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凌李/洪赵】欢喜冤家乐团圆(八)




简介:

最近没脑洞,你们不要嫌弃我更得慢…
最多两天一更…我虐谭总,我有罪…

OOC、OOC、OOC





08


李熏然气冲冲的走进赵启平的办公室里,把外套朝沙发上使劲儿一扔。

赵启平吓一跳,起身给李熏然倒了杯水,“怎么了你?气呼呼的,刚才不好好儿的吗?”

李熏然把杯子里的水一口喝光,抬起头瞪着他,“刚才是刚才,现在是现在!”

“……”

赵启平就纳了闷儿了啊,这上去的时候还是笑脸盈盈的,怎么这一会儿的功夫跟吃了炸药似的。

赵启平叹气,“说吧,到底怎么啦?”

李熏然想了想,认真的问,“启平,我问你,最近是不是有个人经常来医院找凌远?那人看上去跟他长得蛮像的…”

“啊?”赵启平歪着头,“长得像?我倒还真没注意过,你让我好好想想……”

赵启平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突然一拍大腿,“你这么说倒真是提醒我了!最近还真有个富家子弟经常来咱们医院找凌远哥,我听说这个人来头还不小,那人名字叫…叫谭…谭……?”

赵启平挥挥手,“我也是无意间听到有些小护士在讨论,实在是想不起他名字了。要不,我这就帮你去问问。”

“谭—宗—明!”李熏然几乎是咬牙切齿把他名字给憋出来。

“唉?你,你怎么知道啊?”赵启平一脸惊讶。

“我当然知道了!我还知道他跟凌远正在上面亲亲我我…”李熏然说到这眼眶都红了,可真是太委屈了。

赵启平第二次被吓到了!早知道,他们俩这一对那绝对是情侣中的楷模,两人在一起后还从来没吵过架,这怎么还……

他走到李熏然身边,拍着肩膀安慰,“你看清楚了吗?确定吗?”

李熏然嘟起嘴,“我…那个姓谭的都要贴上去了,还要怎么清楚啊!”

赵启平这会儿算是明白了。

“什么!这个狐狸精,太过分了!你等着啊,别伤心了,我这就给少秋打电话,咱们得商量一下。”

李熏然哭笑不得,“你叫洪少秋来这不是明摆着给我添乱吗?”

“咱们一会儿冲上去的时候,最起码他可以出力。管他是谁,都欺负到你头上来了,我可不答应。”

“这…启平,不好吧?”李熏然迟疑了,这生气归生气,他到底还不至于这么冲动,这也是他跟赵启平个性不同的地方。

凌远到底是不同意一起吃饭的,他可惹不起谭宗明这个麻烦精。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谭宗明,这会儿到了饭点儿还有点饿了,他拿起手机准备骚扰下自家狮子。这段时间忙着应付谭宗明,有些冷落了李熏然,凌远心里十分内疚。
还不是洪少秋那小子的惹的好事!今天可以早点下班,要不准备个烛光晚餐吧,给小狮子个惊喜!

(熏然啊,今天我早点下班,咱们一起吃饭吧。)凌远长笑咪咪的发了个微信,后面还加了个卖萌的表情。

(我今天约了启平吃饭,还有晚上我就不回来了,就在他那过夜,你吃完饭早点休息吧。)

(那…好吧,你玩得开心点。)凌远失落的回复过去。他把手机扔到一边,躺在椅子上想李熏然今天也太反常了吧,要换做以前,他还不得高兴的跳起来。

洪少秋不一会儿就赶到了医院,他双手叉腰,一脸震惊,“你说谭宗明?他?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李熏然,我说你是不是看错了?”

李熏然瞪着眼睛,“我亲眼看见的,还会有错吗?”

“这…怎么可能啊,他可是我…”洪少秋猛的刹住…

“是你什么…?”李熏然和赵启平同时开口。

好险!差点儿把自己给卖了…

洪少秋摸了把脸,“哦,他是我在国外一起念书的同学啊。他有女朋友的啊,我说你们也太神经质了。”

“我琢磨着这件事情里边儿肯定有误会。要不,李熏然,你先把这口气给忍了。”

李熏然回过头瞪着他,“忍?洪少秋,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就因为凌远是你哥?”

赵启平也听不下去了,“忍?忍一时得寸进尺,退一步变本加厉!你这出的什么馊主意啊?不帮忙就算了,还在这火上浇油的。”

“我…我这不是想劝你们冷静点吗?”洪少秋瘪瘪嘴,走到窗前想着用什么方法能把这两人给拖住。

“咱们现在就去吧!”赵启平提议,拉着他俩就要走。

“啊?现在…现在就去?”洪少秋都要哭了。

说起谭宗明,就不得不提他的初恋洪少秋。洪少秋方面争取到一个去国外受训的机会,在美国结识了中国商人谭宗明。洪少秋只身在外没个朋友,谭宗明就经常找他一起吃饭看球。再后来,谭宗明表白后两人就顺利成章的在一起。可在洪少秋心里,赵启平才是他最放不下的那个人。而谭宗明他顶多也就把他当弟弟看待,在俩人交往没多久,洪少秋说了句对不起之后回国,只留下谭宗明在机场孤单的身影。

三人刚出电梯就跟要进电梯的凌远和谭宗明打了个照面。五个人大眼瞪小眼,李熏然淡定看着凌远,凌远惊讶的看着他,赵启平恶狠狠地看着谭宗明,谭宗明深情地望着洪少秋…再看洪少秋,尴尬症都要犯了!

凌远一眼就瞧出了不对劲,他上前一步拉着李熏然的手,“熏然,这是怎么一回事?你不是…”

李熏然用力甩开他的手,“你还问我是怎么一回事?”随即他又指向谭宗明,我还没问你跟他是怎么一回事!”

“我…这我可以解释。”

李熏然冷笑一声,“那你倒是说啊!”

凌远的目光越过他然后直勾勾的盯住洪少秋。洪少秋缩了缩肩膀,摆出一副我会装作四处看风景的样子…

还没来得及说话,谭宗明上前就给洪少秋一个熊抱,搞得他措手不及往后连退了两步。

“少秋,好久不见!”

洪少秋颇有嫌弃的把他从身上扯下来,“谭宗明!松手…听到没有!”

李熏然和赵启平对望一眼,这又是演的哪出啊?

洪•生无可恋•少秋觉得今儿的风吹的有点儿喧嚣啊……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