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凌李/洪赵】欢喜冤家乐团圆(六)



简介:

院长实力上线!!新人物解锁23333,其实是来背锅的 _(:з」∠)_

OOC、OOC、OOC




06

李熏然最近感觉凌远怪怪的,他的直觉一向很准,凌远肯定有事儿瞒着他。倒不是说他俩感情上出了什么问题。嗨,他俩感情好着呢!走到哪儿都是闪光弹。只不过他觉得凌远这两天总是很累的样子,下了班就倒沙发里,总要歇上半个小时才起身。

李熏然心疼地给他按着肩膀,担心的问“凌远,最近医院很忙吗?”

凌远拉过他的手放到嘴边啄了下,“没事,一点小事而已。我会处理好的,别担心。饿了吧?我去给你做饭。” 


说着就要起身,李熏然赶紧把他按下,“哎哎,祖宗!你都这样儿了还想着给我做饭,你是成心想心疼死我啊?乖乖坐好,今儿李厨师给你露一手。” 凌远点点头,又躺回沙发,揉着眉心,异常疲惫。殊不知,这一切都被李熏然看在眼里。

李熏然从赵启平那打听了一下,凌远最近几乎没有手术,医院也没发生什么医疗事故。这就奇了怪了哈!最重要的是,他和凌远已经快10天没有内个内个了!火气全都冒在下巴上了,为这又被洪少秋说成欲求不满。不行!这么下去不是个办法,李熏然决定偷偷跑到医院去喽一眼…

医院大多数的医生和小护士都是认识李熏然的。开玩笑,他追凌远那会儿可没少往医院跑。但好歹是凌远工作的地方他又是院长,两人确定关系后他往医院跑的次数就寥寥可数。


不过,故地重游感觉还真不赖。凌远早些时候胃不好,李熏然就天天给他煲汤,说他是医者不能自医,食疗才是最佳的治疗方法。凌远就老夸他做的好,都快离不开他那汤了。那是,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要要抓住他的胃。李熏然一想到这里笑的像个傻子,迎面走过来的小护士看见他这一笑羞红了脸。 

“唉,熏然哥,你怎么来了?”赵启平老远就看见李熏然,跑上去很他打招呼。 


李熏然望着他笑,“启平,我来看看你呗,顺便找凌远有点儿事。”

“你舍得来看我,真的假的?正好,我也要上去拿病历,一起。”俩人边开玩笑一起进了电梯。

说起李熏然和赵启平的认识,也算是机缘巧合。俩人在逛画展时同看中一副画像,最后还是由李熏然做出退步让给了赵启平。赵启平为了感谢就请他吃饭,俩人聊天后才发现彼此间有那么多的共同点。

赵启平得知李熏然是警察后对他更是崇拜,简直是相见恨晚。一来二去,俩人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知(闺)己(蜜),俩人就经常一起逛画展,还一起旅行,一起在被窝里聊到天亮。 


直到有一天,李熏然跟自己说喜欢上一个人,那人自己还认识,赵启平第一反应莫不是洪少秋?他俩经常一起办案,又在一个组里,要是真在一起也不是没可能的。为此,赵启平还黯然神伤了好几天… 


“熏然哥,你晚上吃了饭来我家里,我有事跟你说。” 


“什么事儿啊?还得晚上过去说?” 


赵启平俏皮的眨眼,“我到了,记得晚上过来。” 

李熏然就觉得大家最近都变的有秘密了呢。 


“叮”一声,电梯到达32楼。走近凌远办公室,李熏然发现门有个缝,身为警察的他神经一下绷紧了,他第一个反应就是凌远办公室进贼了!压低脚步声走过去,但很快,里面传来的讲话声打断了这个想法。吓我一跳,原来有人啊,正好,我还可以吓唬吓唬凌远。咦,凌远跟谁说话呢,这么生气。 


坐在他办公桌上的男人伸直了两条腿,一脸不满。


“凌远,我回国这么久了,你也不联系我,非得我天天找到你们医院来,你才高兴?”他长得跟凌远竟有七八分相似,不过看上去更为冷峻一些。个性嘛,倒是有点像洪少秋。


“谭宗明,放下,我只说一次。”凌远双手握在一起,抬起头,冷冷的看着他。 


男人指着相框,嘴角一挑,“这就是你的那个小男友,叫什么…什么来着?奥,李熏然是吧?”


 “我警告你,不准胡来!”凌远指着他,牙齿咬得"格格"作响,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温文尔雅惯了的面庞,燃起火来隔外地恐怖。 


谭宗明一语不发,他缓缓地拉起凌远的领带,凑到他耳边,“小远,今天一起吃饭吧。” 


凌远不耐烦的挥开他的手,头疼的扶住额头。 



李熏然深呼吸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僵直着双手忍住推开门的冲动。好你个狐狸精,竟然敢勾引我的男人!

评论(1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