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凌李/洪赵】欢喜冤家乐团圆(四)




简介: 

本集凌院长继续掉线… 

讲真,在写这章的时候我脑补了下少秋唱京剧以及熏然拉肚子的表情,简直笑成狗了hhhhhh!!!

OOC、OOC、OOC 



04


今天所有组员都出去跑案子去了,李熏然以身体不舒服为由留在了办公室。  


临走的时候,洪少秋还不忘嘲讽他一句,“怎么,来大姨妈了?” 

“幼稚。”见李熏然面色不善,赶紧闭嘴。都说经期的人脾气大不好惹,还是走为上策。 


洪少秋去刑警队拿完资料,回来的时候嘴里一边哼着“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一边摇着车钥匙,晃进专案组里,那心情好得不得了。  

“哟,你这是受什么刺激啦?”李熏然抱着水杯趴在桌上问。

 “你懂什么?”洪少秋瞟了他一眼,摆出唱大戏的姿势,“这叫人逢喜事精~神~爽~”  


李熏然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悠悠的开口“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你…”  


洪少秋凑上前,问“对了,我还没问你呢,启平昨天跟我说你知道袖扣是送给谁的。”


李熏然愣住了,心说我去,洪少秋到底给赵启平灌了什么迷魂汤?才一天时间就把我给卖了,到底还是小瞧了他的实力啊...  

刚想开口,只见李熏然突然捂着肚子,表情痛苦,站起来就往外面跑。  


“李熏然,少跟我来这套,快说!”洪少秋张开双手拦着不让他走。 

然而李熏然这次并没有装,而是他今早吃坏了肚子,已经来来回回折腾几次了。奇了怪了!早餐见洪少秋也吃了啊,怎么不见他拉肚子?这货果然不是正常人… 

“让开,来不及了…”李熏然拽着他的胳膊,这会儿脸都白了,冷汗也直冒,声音都在在打颤… 

看惯了李熏然演戏的一贯套路,洪少秋显然不信。 

他掏了掏耳朵,朝他点点头,“演的不错啊,接着演。”


 “你滚开!来不及了!!我…我肚子疼,要拉粑粑!! ”李熏然整个身子都扭曲起来…


他可不敢保证,要是洪少秋在这么纠缠下去,会不会在对方心里留下个一辈子抹不去的阴影…… 
这刚说完,“卟!” 一声巨响,就来了个大响屁!


“我操! ”洪少秋瞪大眼睛,捏着鼻子“ 李熏然,你他妈恶心不恶心…”  
(求此时洪少秋心理阴影面积) 


李熏然从厕所出来的时候,铁青着脸,感觉整个人都要虚脱了。他扒着门框, 完了完了,今天在可糗大了...

洪少秋那个高音喇叭,肯定又要大肆宣扬。从明天起专案组的调侃对象就变成他了,没准儿凌远也会知道…  

真是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啊。  


人生果然就是这么的大起大落。 


他走到洪少秋跟前,郑重的开口“洪少秋,今天的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洪少秋这会儿正跟凌远和赵启平发微信,吓得手上一抖,手机差点儿扔了出去。虽然心里发虚不过嘴上依旧保持淡定,“我现在很忙,还有,就你那点破事儿,我还不稀得说!” 


李熏然一回到家里就见凌远盯着他似笑非笑。直觉告诉他,不妙啊!!!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