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凌李/洪赵】欢喜冤家乐团圆(三)




简介:

不来点简介不舒服,逼死强迫症啊!_(:з」∠)_

OOC、OOC、OOC




03


两人这会儿都有点饿了,洪少秋早就呆不住了,只想快点跟赵启平去吃饭。

洪少秋靠着柜台问“你一个个的挑,得选多久啊?”

“你知道什么,送人的当然得用心挑。”他转过头对洪少秋说“哎,如果是你买,你会选哪个啊?”

让我选?这是你自己说的,可怪不得哥哥了。

洪少秋大手一挥,随便指着一个袖扣,“我看就它吧,还不错啊。”

“这个?”赵启平视线扫过去,我觉得很一般啊,没什么特别之处啊。”

“谁说的,你看啊,边上是镶金边配钻石的,里面又是上好的翡翠,多大气啊。这叫低调奢华有内涵,就跟我本人一样。”说完,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嘴角却掩饰不住的坏笑。

赵启平吐了吐舌头,做出一副干呕状,“跟你一样,饶了我吧。你确定这个不像暴发户戴的?”

“相信我的眼光。”

“手伸过来。”

“干嘛?”

“伸过来我看好看不好看!”赵启平拉过他的手腕来回比划。

“嗯,就是它了!麻烦包起来,谢谢!”洪少秋就觉得赵启平近在咫尺的睫毛扑闪扑闪,鼻子痒痒的。


火锅店里,两人狼吞虎咽一番后,洪少秋直接把刚刚那茬给忘了。

“启平吃这个,这个好,补肾。”洪少秋不停地给坐对面的赵启平夹菜。

赵启平看着碗里绿油油的韭菜,一脸嫌弃“我才不要!要吃你自己吃。”又夹回到洪少秋碗里,实力拒绝。

“看你那二两肉,多吃点。今天哥请客,别客气,随便吃,随便拿。”

赵启平夹起个肉丸子就往洪少秋嘴里一塞。

“唔!赵启平,你想烫死老子是不是?!”

赵启平瞪着他“洪少秋你够了啊!我说咱俩就吃个吃50块钱的自助火锅,你至于吗?”

洪少秋摸摸鼻子,“你大爷的,这不显得我有诚意么。”

“呼~好辣,好辣,快给我拿瓶水。”赵启平接过递过来的水后咕噜咕噜往下灌。

赵启平本就吃不得辣,偏偏又爱吃火锅一类的,这会儿辣的眼泪鼻涕都出来了,刚喝完水的嘴唇上还泛着水光,脸儿也被蒸汽熏的红红的,眼睛里还泛着泪光,看上去楚楚可怜极了。

洪少秋不自觉的咽了咽唾沫,这妖精,长得可真好看。不知道亲起来是什么感觉啊。事实证明,身体的行动远远快于大脑的思考,他身体微微向前倾斜,洪少秋反应过来时舌头已经在里面卷了一圈出来了。咂咂嘴,嗯,还真是辣。

赵启平“啪”一声把筷子放下,大声吼着,“洪少秋,你什么意思!”

看到他都要哭了,洪少秋手足无措了起来。这怎么又胡来了…这不听使唤的嘴啊!

他连忙抓着赵启平的手安慰“怪我咯,我…你你你…别哭啊,我错了还不行吗。”

赵启平使劲儿挣开他的手,他越往后缩,洪少秋就抓的越紧,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脸都憋红了…

半响才说“启平,我…我喜欢你。”

赵启平右手正端着可乐往嘴里灌,这下直接喷洪少秋一脸,完了又觉得很不好意思,赶紧拿出纸巾给他擦脸。

小脸儿红红的,“你…瞎说什么呢。”

洪少秋紧张起来,抓住他另一只手“我没瞎说。启平,那你喜不喜欢我?”

“咱们从小到大都在一起,我当然喜欢你了。”赵启平低着头,声音越来越小。

不怪赵启平不信,这洪少秋从小到大粘着他,对他怎么样傻子都看得出,可他总没个正经样,要是他新鲜劲儿过了…

“我说的不是那种喜欢!我…反正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人了。”洪少秋破罐子破摔,管他赵启平答应不答应,总之就没别人了。

赵启平斜眼儿看着他,“我好像还没答应你吧?”

洪少秋挑了挑眉,“肥水不流外人田。你给别人拱了,还不如给我拱了,你说是吧?”

赵启平气的发抖,拳头握得咔咔响,“洪少秋!!”

“哈哈,好了好了!”洪少秋不耐烦的应道,“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你吃好了吧,走吧走吧。还有,你这袖扣到底送谁的啊?”

赵启平拿起车钥匙就往他头上一敲,“你个笨蛋!这么想知道,问熏然哥去。”

洪少秋拿起两人的外套,一把抢过车钥匙,抛了个媚眼儿“我开吧,宝贝儿。”

“你给我闭嘴!!”赵启平就在后面追着他打。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