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凌李/洪赵】欢喜冤家乐团圆(二)












简介:  
您的好友中国好哥(嫂)夫(子)李熏然已上线,此处应该有掌声……👏👏👏 

OOC、OOC、OOC  




02 


经过上次的事后,大家对洪少秋和赵启平的关系心照不宣。只不过每个人见了洪少秋都是笑一脸【我懂的】表情,洪少秋每次看到都不寒而栗,不过现在已经免疫了。 


专案组今天又送来了新案子,每个人都在整理手上的资料,忙得不亦乐乎。只有一个人看上去最闲,那个人就是洪少秋。他双腿交叉翘着二郎腿,两手枕着头靠在座椅上,大长腿抖抖抖…抖个不停。  


坐他对面桌上的李熏然黑着一张脸,脑袋上的青筋暴起,显然是已经忍耐到极限了。正所谓,忍无可忍时无需再忍。 

“洪少秋,你丫的有帕金森是吧?有完没完!”

洪少秋白了他一眼,“爷我高兴,你管得着吗?”

“就你这样儿的,赵启平看不上你也是正常的。”李熏然冷哼一声,看都没看他。

“你说什么?!我他妈什么时候…”洪少秋感觉自尊被践踏了,气的从椅子上蹦起来,瞪着李熏然。

“我说……诶!你真想知道啊?”李熏然问,洪少秋点头啊点头。

“过来!”李熏然朝他勾勾手指,“干嘛?”洪少秋歪着头问,

“啧,让你过来就过来!”洪少秋刚走到他面前,就被李熏然拿着文件狠狠的来了下…

“靠!有病啊你!打我干嘛?”

李熏然四处张望了一下,悄悄说“我问你个事儿。”

“什么?”洪少秋坐回到椅子上,拿出一瓶水就往嘴里灌。

“你觉得赵启平这人怎么样?你是不是挺喜欢他的?”

洪少秋差点没把水喷出来,“我喜欢他……个屁!”

洪少秋拿着空瓶子比划,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后掉进垃圾桶里,又朝自己竖个大拇指。

李熏然瘪起嘴,不以为然,“还不承认?我听你哥说你俩从穿开裆裤就在一个婴儿床上玩儿,可别告诉我你对启平没有半点儿想法,你都强…那什么未遂了,还不得对人家负责?不喜欢就别招惹他,小心耽误了别人。我可看过启平的星座,对付他这样儿的,你得顺毛捋,不可操之过急,要循序渐进的来,知道吗?别急着把人家内个内个了,不然有你后悔的!”

说完,朝他眨眨眼,“就像这样”把手伸到洪少秋面前两根大拇指暧昧的碰了碰。

“李熏然!你咋不上天呢!皮痒了是吧,信不信我揍你?!”洪少秋站起来作势就要打人。

李熏然大笑起来,“哈哈哈,哎哟哎哟!不是不喜欢吗?这么紧张干什么,被我猜中啦?告诉你,中午启平约了我一起去看袖扣,也不知道买了是送给谁的哦,别说我没给制造机会啊。”李熏然拍拍他的肩膀,一脸的任重道远。

嗯,还好凌远家里就洪少秋这么一个不正常的。

中午一点,赵启平如约而至。他站在警局对面,穿着浅灰色西装白t袖休闲裤,简约大方。他戴着墨镜,阳光打在他身上,照的他整个人都暖洋洋的。

咦,这个点儿了怎么熏然哥还下班啊,不会是又有案子要看吧。赵启平在心里俳腹着,正准备拿出手机给李熏然打电话,就看洪少秋拿着外套从对面看着他走过来,瞬间石化了。

赵启平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把眼镜往下滑了一点,再三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对面正是他的克星洪少秋!

赵启平第一个反应就是跑…… 


洪少秋立马追了上去,他哪儿是洪•飞毛腿•少秋的对手啊,刚跑出去几十米,就被洪少秋像老鹰捉小鸡一样给拧了回来。赵启平就觉得做人好失败,内心好崩溃… 


 (贴图一张,你们随意感受下  233333) 


“我说…你跑个屁!”洪少秋在一旁喘着气。

“你…你…不追我能跑吗?”

赵启平一向缺乏锻炼,又不爱运动,这一跑累的够呛的,是时候健身了。


“走吧,杵着干嘛?”洪少秋走到他面前,拉起他的手。


“呃…去哪”赵启平甩开手,嫌弃的看了他一眼,差点没控制住一脚踹过去。


洪少秋四处张望了下,“今儿李熏然有事儿,说是让我陪你去买东西。”


“什么!”这下子赵启平方了,让洪少秋陪,我选择狗带。

“那我不去了,改天跟熏然哥去买。”说完,转身就要走。


“赵启平!”洪少秋怒了,一把揽过他的肩膀,把他死死地固定在怀里,低头看着他,“怎么着,合着哥就不能陪你逛逛街,散散步,吃吃饭,聊聊天儿是吧?嗯?”


我蹦,我踹,我跳~算了!无奈洪少秋力气之大,不管赵启平怎么动,一点儿用都没有,也就挣扎个两秒就放弃了。这洪少秋吃什么的变的啊,壮的跟头牛似的!跟他那气质儒雅斯文的大哥凌远一点儿都不像好吗!!!赵启平心里跑过一万只草泥马…


“那…也可以,不过你得先放开我。”赵启平小声的说, 

“那你要是再跑呢?”洪少秋一脸怀疑,看着他。

“不会,我保证!”赵启平乖乖的回答,用食指戳开他的肩膀,心想我跑的了吗!我也不是你那飞毛腿的速度啊!

洪少秋半信半疑的松开他,反正你跑多远也能给你逮回来。


两人进了店后,左看看右看看,这里的西装都是同一定制,每颗袖扣的材质也都价值不菲,有宝石的,金边的,翡翠的。


奶奶的,跟赵启平从小玩到大,就没送过我这么高大上的东西,这到底送谁的啊,洪少秋吃味的想。

“你这袖扣买了送给谁啊?”洪少秋突然问。 


“你管我送谁,问这么多干嘛?”赵启平低头选着,完全没注意到一旁的洪少秋都快气炸了。

“我…”洪少秋正打算反驳,自己又不是赵启平什么人,确实也管不着。低着头,焉焉儿的,活像一条没淘到好的大狼狗。

赵启平看到他的小表情觉得特有趣,用胳膊碰了碰他,“哎,一会儿请我吃饭,饿死了。”

洪少秋立马来了精神,两眼放光,“好啊,你想吃什么?” 


“嗯…火锅吧,好久没吃了。” 


“行啊!走着。”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