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楼诚衍生】没营养的段子(七)





简介:

凌李篇,注:结尾高能暗示靖蔺。没错,我很快要对靖蔺下手了(够了)



注释及警告:

他们不属于我,只属于这个故事。

OOC、OOC、OOC




07


“熏然,我的电动剃须刀呢?”

洗漱间里不断传来凌远的声音,这让李熏然不能继续早餐,他放下吃了一半的面包,走进洗漱间,“你那点少得可怜又生长缓慢的胡子,刮不刮到底有什么区别?”

“今天医院有个非常重要的会议。”凌远不满意地回头瞪向他,“实话告诉我,昨晚上你对我的剃须刀做了什么?别以为我看不到你的眼珠在往右上方转!”

“好吧好吧,我只是想试试看电动剃须刀是什么感觉。”清楚自己逃不过眼前的眼睛,李熏然举起了双手,“但我没想到它一不小心就掉进了灌满水的洗漱池里。”

“为什么昨天你不告诉我这件事?”凌远对着镜子,打量着下巴那微微的一点青色,李熏然从柜橱里拿出他的那把手动刮胡刀:“凌大院长,偶尔试试手动的好吗?”

“我不会用手动的。”凌远把手一摊,摆出你看着办的表情,李熏然当然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他打开剃须膏的瓶子,伸出手抬起凌远的下巴,让他伸展出他细长的脖子,把泡沫涂在他脸颊上。

不得不说,给喜欢的人刮胡子是一件享受的事情,李熏然着迷于那抬起的脖颈,刀片在皮肤上缓慢滑过,带走泡沫后留下的干净白皙的肤色,和下面微微的青色血管,他也同样喜欢看着凌远闭着双眼,像享受梳毛的猫咪一样的表情,以及那些滴落在他胸前的泡沫星,在他还敞开着的睡衣衣领下露出的胸口的皮肤上,仿佛在勾引着谁,伸手去抹点那一点胸前的白色泡沫……

“熏然,你要是刮花了看我怎么收拾你,用我的方式。”凌远警告般的语气把自己带回到胡思乱想之外的现实世界中来,“你专心点刮比较好。”

“去不了就意味着你又多出一天时间好好陪我。”李熏然一边回击,一边刮去最后的一点泡沫,把毛巾扔给凌远,当他拿起毛巾,擦掉余下的泡沫时,一根手指突然戳过他胸口,让他反射性地往后一躲。

“我就是和这一点泡沫星子过不去。”凌熏然笑着,把指尖上的那点白色泡沫抹在了毛巾上,他也同样觉得,让它挂在那个人胸前是件很性感的事情。

李熏然用一根手指抬起凌远的下巴,亲了一口,“嗯…美人儿。”凌远笑咪咪的看着他,“辛苦了,萧公子。”说完,两人都是一愣,随即都笑了出来。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