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楼诚】没营养的段子(六)





简介:

小段子大概想起什么就更,暂时不会完结。另外,大家都好污!!我好喜欢!!23333 晚上吃肉啊?




注释及警告:

他们不属于我,只属于这个故事。

OOC、OOC、OOC





06


留言条

TO:明总裁

晚上我会回来吃饭,如果我不回来的话,饭菜我都放进微波炉了,乖乖吃饭!还有,不许再发拍伪偷情照过来,真的很幼稚!

BY:再发就切掉你的作案工具!


TO:辛苦了一天的我的私人秘书

我已经吃好了,饭菜我在微波炉里了,饮料在冰箱里,你老公在卧室里,全裸。

BY:期待某天你也能这么迎接我一次的明总裁。


TO:明楼?!

如果下次你再把我的浅色衣服和深色衣服一起扔进洗衣机,我就把你所有的衣服都染成迷彩色!

BY:你的私人秘书兼你的老妈子阿诚。


TO:阿诚

如果你敢把我的衣服和内裤一起染成迷彩色,那么我就把你的内裤也弄脏,用你懂的方法~

BY:微笑着盯着你的明总裁



TO:亲爱的阿诚

我想你了,快回家吧,床已经暖好了。哪怕你晚上总把被子抢到你那边去。

BY:已经感冒的明总裁


TO:大哥

请注意身体好吗?不要让我老是提醒你!乖乖的,哪怕你有时候不肯吃药。

BY:有时候严重怀疑你的年龄的秘书。



TO:爱做梦的阿诚

你的留言贴从洗漱台掉到洗衣机里了,而水已经把它上面的一些字迹模糊掉了。

BY:从来只讲事实的明总裁!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