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楼诚衍生】没营养的段子(三)






简介:

蔺哥哥: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猜……



注释及警告:

他们都不属于我,只属于这个故事。

OOC、OOC、OOC






03


难得的周末,蔺晨选择和萧景琰在家里窝一天,哪儿都不去才好呢。

“景琰,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没告诉我?”正窝在沙发里敲着笔记本,身边的男人突然来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蔺晨,你晚饭又吃多了?”萧景琰瞥了他一眼,又把目光放回到屏幕上。

“景琰啊,我觉着吧,2016年的我好像很没有安全感,非常缺乏。”蔺晨把嘴一瘪,好像变回了三岁小孩,“说点什么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的话来安慰我一下,快点儿,景琰!”

“你真的想听吗?”萧景琰不耐烦地放下了电脑,望向身边突然耍无赖的巨婴,蔺晨的头正躺在他大腿上,萧景琰看着他,“我手机里有个叫做宝宝的,里面只有一个号码,那就是你的。所以你给我打电话和发短信不是我没回你,是因为正在查案子,你也是知道警队的纪律。还有要么就是你还在任性我懒得理你!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你一定想知道这个,那就是除了你之外,我没有和任何人上过床。”

“切,我才没有最关心这件事!”蔺晨的表情立刻不满了起来,不过很快,他又恢复了心满意足的脸,“好吧,我承认我确实很在意这个,嘿嘿。”

“那现在你有安全感了吗?”

“当然了!景琰,非常有!满满当当的。”

蔺晨抬起头想对着大腿上那个主人的脑袋来个撒娇式的热吻,却在近在咫尺处被一只手挡住了去路。

“那你也得回答我一个问题,才算公平。”萧景琰性感地勾起了嘴角,“告诉我,你至今为止都使用过什么减肥方法?”

“想都别想!”一个恼羞成怒的脑袋直接压了上来。

“唔…蔺晨!我是替大哥问的!”

“这个时候不许提那个胖子!”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