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楼诚衍生】没营养的段子(二)






简介:

凌李篇,一方的起床气…




注释及警告:

他们都不属于我,只属于这个故事。

OOC、OOC、OOC







02



关于起床……

早上7点半,凌远准时睁开眼睛。轻轻将自己身上的胳膊挪开,站在窗户边上伸了个懒腰。

从床下捡起睡裤穿上,凌远弯腰亲了亲李熏然挺直的鼻梁,哼着小曲去淋浴。今天可是是个难得的假日,夫夫选择在一周年一起休假。凌远打算一会儿和李熏然一起去郊区登山。

洗完澡后,为两人挑选好今天的衣服和装饰,又陪猫咪玩了会儿球,将出行的用品都检查过一遍之后,八点半,凌远回到卧室。李熏然还是保持着刚才的姿势一动不动。

凌远坐在床头欣赏了一下恋人英俊的睡脸,小声的唤着对方的名字:“熏然?醒醒,起床啦!我们今天要去爬山,不记得吗?”

李熏然嘴里哼哼转了个身。

凌远扯扯被子:“熏然,今天早饭可是你最喜欢的豆浆油条,赶紧起床吃了早饭我们出门去。”

“朕今日感到身子不爽,甚感倦怠…改日吧!”李熏然把脸埋进枕头。

凌远憋气:“熏然,你要是再不起床,我可真的改日了啊!”

三秒钟以后,李熏然缓慢的用一种怪异的姿势坐了起来,他依然闭着眼睛,头发杂乱的翘着,周身充斥着可怖的低气压。

而勇敢的美男子凌远扑过去对着李熏然的头发一阵揉搓,终于成功惹怒了对方,他翻身把凌远按在床上交换了一个热情的湿吻。

在早安吻结束以后,李熏然用湿润怨恨的眼神看着凌远。再次挣扎了两秒后,无奈的起床去洗漱。在走之前,向凌远提出了严肃的抗议。

“凌远!!我草莓味牙膏被你用光了!”

凌远躺在床上笑的像个傻瓜。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