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长官的眼镜片

最好的默契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铁盾铁】当steve问tony什么是同人创作 一发完


TonyXSteve 双向暗恋 短篇
ooc都是我的,抱歉。




Steve发誓他不是故意去看那些同人创作的。他是想在网上搜索他和复仇者的。


他启动浏览器,出现的内容好像都跟复仇者没有联系,只有寥寥几条,不多。

剩余的大部分是一些他和Tony。一些故事、图片还有影像。

“为什么每次我在网上搜索“复仇者联盟”的民意时,总是有我们单独的版块甚至还有一些很不好的东西,铁盾又是什么?”Steve阴沉着脸,默默开口。

Tony刚刚抿了一口咖啡,然后听到Steve的问题,他几乎是在Steve发问的一瞬间被咖啡呛住,他拼命地咳嗽着。因为他挣扎着让他还在半梦半醒的大脑理解那些听起来像是英语但仍然无法理解的单词。

“What?”—

Steve皱着眉头递给他一条纸巾来擦喷了一桌子的咖啡。“我喜欢在网上搜索‘复仇者’,了解公众对我们的反应。‘铁盾’这个词不断出现。还有很多…”Steve顿了一下没有接着说下去。

“请告诉我,你没有点击任何这些链接,”Tony死死盯着他说,刷了一下柜台上的餐巾,衬衫上全是污渍。Steve默不作声,这很反常,通常这个时候美国队长应该训话了而不是一言不发的沉默。

Tony起头来,看到另一个人尴尬的表情和脸红的脸,他就呻吟起来。“你做到了!看了是不是?”

“为什么人们会写.那个?就是..恩…关于我们?”Steve红着脸问,他不敢看向Tony紧紧地握着手中的杯子。

老实说他很困惑。

“说实话,这些创作还不错。他们大概也费了很多精力和时间去做这些事情。”

Tony走到Steve身边,歪头瞟了一眼平板上的同人绘图,“有些人只是不理解‘异性恋生活伴侣’的概念,”Tony开玩笑说。

从Steve脸颊涨得更红的样子来看,Tony觉得老冰棍儿肯定没有理解他的意思。他叹了口气。“听着,就像这样。你很棒,是个伟大的战地指挥官,是个好朋友,当你放松起来跟我们一起玩的时候,你也很有趣。你是我最喜欢的八个人之一,如果你是个女人,我坦白地说,我会和你调情的。”Steve坐直了身子,开始显得有些不舒服。

Tony接着又开口。“但你不一个女人,而我对男人没有性兴趣。相信我,我在大学里试过。” “所以呢?”他用手指指着Steve的平板电脑。“不会的。剩下的?去他们的。他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放松点,士兵。”Tony尽可能安慰地说,他才没有心虚什么呢。他暗恋美国队长,那又怎么样。

天啊!他需要咖啡,威士忌就更好了。

“可是重点是,这些粉丝总会有人觉得如果我爱上美国队长就等于我想上你,WTF? 为什么?因为我是个花花公子就不能爱一个人?”Tony耸耸肩,“不过这也没什么,不要对此产生什么复杂的看法。”

“哦,”Steve说。他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Tony趁这个机会喝完咖啡,过了几秒后。“嘿,Tony?我也是。”Tony对着他的杯子皱起眉头,Steve夫脸红了。“如果你是个女人,我也是。”

Tony突然不想再喝咖啡了,他张着嘴看着Steve,向他敬礼,“我也爱你,Steve。”


当晚,Tony躺在床上打开浏览器,把涉及的内容全都点了赞并收藏。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